五仁交响曲🍻

Drink with me

【新大陆家族,小甜饼】在等红绿灯的50s里【味音痴篇】

*去医院吸氧路上的产物
*设定是小学四年级的北米双子,他们是天使!
*全程亲情向,会有后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周五的晚上20:45,城市的黑色天幕下处处闪烁着霓虹灯的光彩。亚瑟·柯克兰一手拎着包,一手牵着阿尔弗雷德的小手站在十字路口等红灯。对面的红灯上闪烁着的数字显示着一个生硬的“50”。
       该死。亚瑟在心里埋怨着。再这样下去就没法按时到达约会地点了——鬼知道那法/国青蛙脑子里哪来的这么多古怪念头,非得在马蒂下了绘画课弗雷迪下了拳击课之后还要全家出去吃饭,这下可好,前面还有两个路口,九点之前怕是赶不到了。他拿出手机打着字,打算给弗朗西斯发个短信嘲讽一下他那种不着边际的浪漫作风。
        “Daddy.”阿尔弗雷德捏了捏亚瑟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亚瑟没反应。
        “Daddy!”小小的人儿发现得不到回应,干脆掐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“Fu——”亚瑟痛得差点叫起来,但为了绅士风度他还是硬生生把后半个字咽了回去。环顾了一下四周,还好还好,并没有人注意到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弗雷迪?”他低下头看着小孩子那双蓝汪汪的大眼睛,好可爱啊,真想捏一下。不过他还是忍住了,继续板着脸等孩子的回应。
       “Daddy…弗雷迪想吃棒棒糖…”阿尔弗雷德嘟起了小嘴抬手指指路旁的便利店,“马上就回来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“…好吧。”然后他低下头继续打着字。
       信息编辑到一半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一路小跑回来,手里举着一颗棒棒糖:“Daddy吃一个,弗雷迪买了四颗棒棒糖呢,给Papa和马蒂也留两个。”
       “嗯,嗯…”接过棒棒糖抬头看一眼马路对面的红绿灯,诶?怎么还是50s?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 亚瑟看向阿尔弗雷德,后者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瞪大了一双蓝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 “好啦,赶紧吃吧。”然后他低下头继续打字。
       按下发送键的同时,收到了对方发来的信息。
       【亲爱的小亚蒂,哥哥和马蒂在路上等红灯,估计要迟到了,原谅哥哥一次嘛~】
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 然后他把手机塞进口袋里,牵起阿尔弗雷德的手,抬起头正对上绿灯的光亮倒映在他祖母绿的眸子里:“走吧。”
【TBC.】

评论(10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